1169888649

以前在台灣通常是花幾個小時,在美髮院完成離子燙,一次就可撐好幾個月,

在美國就得自己想辦法了,依據女性朋友上理髮院的經驗都是不太滿意的結果,

我也就很少動要去給人理髮的念頭,好吧,回歸正題,怎麼在離子夾前做好抗熱護理,

我介紹兩種我目前還在用且感覺還不錯的產品給大家參考0

1.TRESemme Thermal Creations Tamer Protective Spray

這罐已經是我第三次回購的好物,價錢可親效果也好,

你可以在一般的連鎖藥局找到,其中Target or Wal-mart價位比較低,

不到4塊錢,

每次洗完髮,擦乾後,吹風前可以先噴一些在頭髮上,就可以避免吹風機對頭髮造成的損害

,另外離子夾前,也是抗熱處理的好物,方便使用,味道香香的,很獲好評的一個抗熱產品.

2.CHI Straight Guard

CHI系列的產品也是很常見,我買的這個是離子夾專用的,價位大約在12-15元左右,

噴完TRESemme後我就會在髮尾的地方抹上CHI加強護理,等他吸收比較乾了後再上離子夾,

頭髮就會變得絲滑,柔順,比較不毛躁喔,味道也是香香的,用量很省,一罐可以用好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發現自己很"享受"自己"變髮"的生活,或許老是同一個髮型,自己看了都厭煩吧,

下回來介紹我用的電棒

see you next time

Sophi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family0615 的頭像
    Qfamily0615

    Qfamily0615的部落格

    Qfamil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